本以为过年期间楼盘的优惠力度大,人气旺,结果一去楼盘才知道那个凄惨,空无一人!

记得2018年,买房子还要过抢,什么微信抢房,乒乓球摇号,现场抓阄,花样百出,现在可好,楼层,面积,户型随便选,我想问问去年花茶水费买房的人,现在可好?

2019年国家调控是关键,各大房企压力颇大,某盘每日需还贷款14亿,年还5000多亿,房子卖不出去必然打折,必然降价促销,不然房企怎么活?

去年万科要活下去
今年是房企 “我们要活下去”

中国长期以来都是房产经济导向,记得一个亲戚0几年在北京买了套房,当时到处借钱首付70几万过了4年市直600多万,但是现在你想买一套房子,过几年赚上百万? 可能只是在做梦,不赔本已经是万幸。

去年微信选房坑了我一拨儿,导致我现在还没买房,不过我现在也不急了,楼盘随便挑,楼层随便选,现在明白为什么楼盘都不采用微信开盘了,来楼盘的人本来就少,几十个人,微信抢几百套房子,显然楼盘也不想浪费这个费用,所以楼盘还是开盘即卖,能卖多少算多少,而一方面也不能突然降价,不然之前的业主不闹个底朝天,正如置业顾问所说,其实是降价了,只是我们不愿意承认而已,二手房价格虚高,实际成交量严重下滑,导致了有价无市,根本没人购买,去年关注的一套二手房,安居客最开始挂牌价158万,现在110万,还没卖,所以二手房其实已经降价了业主还不接受事实而已

刚需今年可以上车,楼盘不打挤,楼层,户型随便选,这是回到解放前,至于一手房跌价的可能性不会太大,跌我只看二手,新房应该会平稳一段时间

最后打个广告,买房千万别找链家,坑死人!

最后修改:2019 年 02 月 1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