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你好,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很高兴认识你。
校园代理498元
如需要开通 下方点击付款
平台每单收取5%服务费,校园代理可自行设置抽成

价格: 498.00 元
VIP会员价格:478.00元终身会员价格:1.00元
温馨提示:登录付款后可永久阅读隐藏内容。 付费可读

乐享酷校园服务是自主研发的一款校园产品,目前已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试运营,凭借方便快捷、贴心周到的服务,很快成为校园内最活跃的跑腿平台,这给予了我团队莫大的信心。  

今天,我们决定正式上线

帮助你们搭建校内最实用、最方便、最快捷、最有温度的线上校园跑腿平台。

我是谁

想必生活在大学校园的你有许多乐趣,也有许多烦恼。

比如,快递太多取不完,快递太重拿不动,外卖不取总遗失,作业不会绩点低,懒得跑腿费时间。

因为我们同样生活在大学校园,所以十分清楚大家的生活痛点和难点,为了方便自己,同时帮助大家解决校园生活问题,团队特意为大家研发了这样一款校园跑腿小产品​​“乐享酷酷校园”,​专门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服务平台。
小程序

让可爱的酷小二代大家跑腿

轻轻松松解决一切生活琐事
小程序首页

我能做什么

取快递

每每到了电商大促,快递点就会排起长队,一眼望不到尽头;再看看自己的课表,除了下课时间根本没有时间去取;

人在这头,却要跑个对角线取快递;妈妈寄的东西实在太重,90斤的我真的拿不动。

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选择取快递功能,寻找一位有时间、有力气、有热心的同学帮你代取。

您可以​选择快递点,设置送达地址,送达时间以及配送要求发布订单,然后就坐等快递送达啦!
小程序订单详情页

当然你也可以成为跑腿员,取快递的同时打开手机,看看是否有同学也需要取快递。

排一次队,取最多的包裹,赚最顺路的钱

帮帮忙

想吃零食,不想下楼;需要盖章,不想跑腿;想吃食堂,懒得排队;

以上问题都可以通过帮帮忙得到解决。
其他帮助

这是一个发挥脑洞的功能区,无论是​代跑腿、带打饭、代送物品、搬运重物,甚至是情感咨询、求安慰​,都可以使用帮帮忙来实现,总有热心同学在线为你提供最温暖的帮助。

如何使用

在​首页​,根据您的需求,点击对应的服务
小程序首页

下单​,填写和设置您的需求,设置赏金

其他帮助

点击最下方“接单大厅”,实时关注订单完成情况
接单页面

接单后,您可以查看需求详情,按照需求完成任务

切换身份,成为“跑腿员”就可以赚取零花钱
个人中心

写在最后

乐享酷校园方便自己的同时帮助他人

共享时间、共享服务,打通校园最后一公里,为你解决生活小困难,提升校园生活舒适度

希望可爱的酷小二能够陪伴每一位同学,让同学们进步动若脱兔,生活中仙气满满!

跑腿是我们的第一个服务,未来还有其他服务,大家敬请期待哦!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2 月 25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