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老了,有一天,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,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。他主动介绍自己,他对我说:“我认识你,永远记得你。那时候,你还很年轻,人人都说你美,现在,我是特为来告诉你,对我来说,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,那时你是年轻女人,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,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。
女人永远十八岁,到了老年时,还是会有人疼爱,所以相貌不能判定一个女人的美丽,如果你说能,那我只能告诉你,这样看待女人过于肤浅,并不是一个大丈夫所为。
女人只要做到这三件事情,永远都是最美的,永远年轻,永远十八岁。
一:带上你的好奇心,去环游世界
心里觉得劳累和辛苦时,给自己的心分出一点点没有功利的地方,才会有新鲜空气进来,也才会让生命在固定的枷锁里探寻到新的方向和可能性,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永不停止,才会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所以趁着自己还年轻,去环游世界,见一些自己没见过的事情,看看不同的文化,体验不同的人生。游历越久,越知世界浩瀚,也更敬畏生命,别让未来的你,讨厌现在的自己。
二:锻炼身体
我们想要的生活不就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过着每天上班的体验,这才是我们喜欢的,这才是我们想要去努力的目的。
如果你愿意,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,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,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好好对待今天。譬如你想成为让自己也赏心悦目的人,那就从今天开始锻炼身体,坚持好一项专场并发展其他辅助爱好,学技能,做某个领域的达人,学会养身,研究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,努力朝着职业发展领域晋升,等到一段时间后,你想要生活的样子就会渐渐凸显 
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,不管到了什么时候,有一个好的身体,那你就是最年轻的。
三:爱美之心要保持
皆爱美,不论是面貌还是行为,而真美难以修得,所以日常都要化个小妆。这无可厚非。只是很多人失掉分寸,将那粉越涂越厚,渐成假面,又不懂悉心呵护,常常一时纵情,便把自己搞成了惨不忍睹的大花脸,求美不成反得丑。

为什么男人喜欢素颜?这就是理由

最后修改:2019 年 04 月 2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